联络处
 
专委会概况
组织架构
分支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专委会  >> 专委会概况  
主席致辞
        欢迎大家登陆团体专委会网站,希望这个平台可以成为你工作的伙伴!
        团体咨询与团体治疗作为专业的助人工作已经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但是真正在各类助人领域中蓬勃发展也就是近60年的事情。在中国大陆,专业意义上的团体咨询与治疗发展虽然只有大约20多年的历史,但由于团体咨询与治疗在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服务中的经济与有效,已经在教育、卫生、社会福利、部队、司法、企事业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团体技术已经成为是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学校心理健康教师、社会工作者、企业培训师、监狱心理矫治师、青少年工作者、部队军事训练师必备的技能。
        权威平台——促进学术研究、交流与合作;
        交流平台——分享团体咨询与团体治疗应用;
        学习平台——探讨与学习团体咨询与治疗的技术与方法,权威的培训认证;
        信息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你需要的团体培训、团体实践项目、团体研究项目……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62781407     E-mail:groupcamh@126.com     京ICP备10006356号-3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