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处
 
学术会议
学术交流
各地工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各地工作交流  
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组织《压力管理的团体干预》会内工作坊
        2014年8月16日下午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团体技能工作坊《压力管理的团体干预》在北京国际饭店阳光厅A举办。工作坊由专委会主任委员樊富珉教授设计并带领,全程采用小团体形式,限制人数50人(实际参加人数70人)。参加代表有精神科专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综合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来自大学的心理咨询专职教师,来自企业的培训师,军人、警察等纪律部队心理卫生工作者,以及个人执业的咨询师等。参加者对团体技能的学习有强烈的愿望。
         《压力管理的团体干预》工作坊现场气氛热烈
樊富珉教授专门选择了心理卫生服务中需求强烈的压力管理和心理健康调适的主题。通过3个小时的小团体过程,运用社会行为测量、纸笔练习、表达性艺术方法、脑力激荡的集体讨论等方法,让参加者体验团体的过程与疗效因素,达到评估压力、寻找压力源、整合资源、管理压力的团体目标。此工作坊是团体专委会为了宣传和推广团体工作的实际举措,也是大会中唯一全程体验和实务操作的工作坊。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62781407     E-mail:groupcamh@126.com     京ICP备10006356号-3
BACK TOP